Lemon Slice

站点名称:Lemon Slice

站长:神鏡 学斗

站点地址:https://www.lemon-slice.net/

语言:日文

墙?:

素材内容:脚本素材(RGSS1、2、3)、图像素材(脸图、行走图、动画、GameOver图、转场图)

素材地址:https://www.lemon-slice.net/material.html

素材利用规约:

原文

https://www.lemon-slice.net/material.html

基本规则

需要署名

不需要报告

禁止转载·二次配布

限制使用素材的软件(角色待机行走图改造自RMXP自带素材,必须拥有对应软件的正版才可使用。)

自由的用于共享软件中(暂时无法确定规约详情)

禁止用于题材不适当的游戏中

自由的用于参加比赛的游戏中

允许加工

角色待机行走图加工后可发布

素材作者的自制游戏『-新説-UPRISING』里使用的素材并不包含在作者所共享的免费素材之中。


(翻译By 余烬之中 最终翻译确认时间2014.05.18)

(修正By taroxd 最终翻译确认时间2014.07.04)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