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 Music Factory


站点名称:TAM Music Factory

站长:多夢(TAM)

站点地址:https://www.tam-music.com/

语言:日文

墙?:

素材内容:音乐素材,音效素材

素材地址:https://www.tam-music.com/index.html

素材利用规约:

原文

https://www.tam-music.com/copyrigh.html

免费使用

个人、企业、团体的非商业游戏使用本站的素材无需标记出处也可以免费使用。

当用于商业游戏时,需要注明出处(例如 音乐:TAM Music Factory),并事先告诉站长才可以免费使用(https://www.tam-music.com/cgi/postmail.html)。

当用于商业游戏但是不方便署名或者不想署名时,请依照这个页面的定价缴纳一定的费用后才能使用这些素材(https://www.tam-music.com/license.html)。

禁止的事项

不能用在以18禁内容为主的游戏中,不能用在游戏的18禁场景中。

禁止违反公序良俗的作品使用(邪教、犯罪、自杀等)。

禁止直接使用网站的音乐素材链接(网站的服务器会受不了的)。

禁止转载(例如将mid转换成mp3后再次发布),禁止将素材擅自公开在其他地方(例如在只有音乐的博客节目中播放或者作为游戏的OST发售CD)。

未经许可禁止贩售素材。

禁止谎称自己是作者。

禁止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对素材进行极端的加工(速度、音阶、音调等的极端修改)。

加工后的素材版权仍然归本站所有,禁止二次发布。

(翻译By喵呜喵5 最终翻译确认时间2014.5.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