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こどこ


站点名称:ここどこ

站长:めぐり逢音 (めぐりあいね/aine)、種蒔あきね (たねまきあきね/akkii)

站点地址:https://cocodoco.chu.jp/index.html

语言:日文

墙?:无墙无压力

素材内容:立绘脸图、脸图、行走图、战斗图、地图图块、图标、窗口背景

素材地址:https://cocodoco.chu.jp/main/material.html

素材利用规约:

原文

https://cocodoco.chu.jp/material/rule.html

基本规则

不需要署名

不需要报告

自由的用于同人游戏中

允许加工

限制使用素材的软件

禁止转载·二次配布

修改自VX、VA的素材只有拥有对应软件的正版时才能使用。

素材本身有附带特殊条款时以该条款为准。

FSM改变素材中有一部分是用VX的素材拼接的,没有正版VX时请不要使用,在对应的页面选择“純FSM改変のみ表示”可以只显示原创的FSM规格素材。

(翻译By 喵呜喵5 最终翻译确认时间 2014.5.28 )

备注: 

FSM规格:FSM,即First Seed Material,日文论坛型游戏制作素材分享网站。其提供并推广了一套有别于RM二头身的三头身行走图,并被广大素材制作者所接受。类似游戏《魔女之家》中主角的行走图就是FSM规格的。与之相对,RM自带的行走图则被称为RTP规格。

FSM与RTP规格: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