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l & Error


站点名称:Trial & Error

站长:阪神 総一

站点地址:https://www.tandess.com/music/

语言:日语、英语

墙?:

素材内容:音乐素材

素材地址:https://www.tandess.com/music/material/material.html

素材利用规约:

原文

https://www.tandess.com/music/material/material.html

基本规则

自由地用于共享软件中(暂时无法确定规约详情)

自由地用于特殊题材的游戏中

允许加工

加工后可发布

(翻译By 喵呜喵5 最终翻译确认时间 2015.1.30)

备注:

访问网站无墙,但是下载素材需要facebook或者twitter账号。

部分素材禁止用于存在年龄限制的游戏中,具体请参考这个页面:https://www.tandess.com/music/material/b_q1.html

修改素材的文件名后需要在游戏发布时注明素材的原始文件名。

对素材音色、音调做出明显改动或者重新演唱素材的曲目后可以在注明改动和原地址的情况下发布素材,修改歌词后的素材则不能发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