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コの巣


站点名称:ネコの巣

站长:なつごろう

站点地址:https://catnest0523.blog.fc2.com/

语言:日语

墙?:

素材内容:脸图素材、行走图素材、地图图块素材

素材地址:https://catnest0523.blog.fc2.com/blog-category-7.html

素材利用规约:

原文

https://catnest0523.blog.fc2.com/blog-entry-8.html#more

基本规则

不需要下载报告

需要署名

需要使用报告

自由地用于特殊题材的游戏中

禁止用于以营利为目的的游戏中

限制使用素材的软件

允许加工

禁止转载·二次配布

(翻译By 三途亚梦 最终翻译确认时间 2015.3.21)

备注:

在诸如“read me”、“请读我”之类的文档中请写明“博客名:ネコの巣”、“管理人:なつごろう”、“素材製作:○○様”

※在这里介绍的素材有很多并不是管理人制作的,

 所以,请务必署下原作者的名。

 另外,原作者有特殊的利用规约的情况也是存在的。

 如果是这样的情况,请以在素材发布页中写的规约为优先。

关于FSM素材的利用需要遵守FSM素材利用规约,且一定要记下原作者。

FSM的利用规约请看这里↓

https://catnest0523.blog.fc2.com/blog-entry-436.html

发布素材中“エルフィー”、“ナイア”、“ラフィエル”三者的素材是禁止使用的(但是キャラチップ・バトラー除外)。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