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リー音楽素材 H/MIX GALLERY


站点名称:
フリー音楽素材 H/MIX GALLERY

站长:秋山裕和

站点地址:https://www.hmix.net/

语言:日语

墙?:

素材内容:音乐素材

素材地址:https://www.hmix.net/music_gallery/music_top.htm

素材利用规约:

原文

非商用:https://www.hmix.net/music_gallery/index.htm

商用:https://www.hmix.net/music_gallery/info.htm

FAQ:https://www.hmix.net/music_gallery/faq.htm

※翻译只涉及到了原文的非商用部分

〇网站提供的音乐素材可以免费用到非商业游戏中。(商业游戏需要收费,详细请移步商用的利用规约。)

〇网站中的音乐素材的著作权全部都归属于秋山裕和。

〇禁止直接贴出音乐素材的下载地址(例如.mp3结尾)。

〇在没有得到原作者秋山裕和的许可之前,禁止自行二次上传、发布站点中的任何素材。

〇加工は一部NGとしていましたが、どの様な加工もOKとします。(此句待翻译,不需要对素材进行加工的话可以无视此句,不过请尽量不要对原素材进行加工。)

〇下载后的素材在使用中发生的一切纠纷均与该素材网站无关。

〇更详细的询问请移步FAQ。

※利用规约并未强制要求署名,但如果您使用了该网站的素材,还请尽量标注素材来源与作者。

(翻译By 水野的四叶草 | 最终翻译确认时间 2014.5.16 )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